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工作工作$_$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爱钱我小气
我宁愿把钱收起来
做工了〜其实说累也不会很累
但是说不累也没有
最近放工回家后很早就睡觉了
应该说明明做工时间是9点半
我就被逼要7点多就起身等公司开门
说真的〜真的很累
但是也好彩有时候可以去肥婆家
时间到
肥婆的妈咪就载埋我一起去做工
也好彩每到放工时间肥仔就在楼下等我
到目前为止没有迟到过
谢谢你们〜
出车可以不要那么麻烦嘛?
可以不要在拖我的时间好麻?
其实也要谢谢这份工作
因为这份工我的耐性和忍耐力都变好了
好啦〜不说了〜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