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新的一年

七个月没有上来
这里有点灰尘了(⌒-⌒; )
讲下我的最近吧

这个月的我 很病
胃痛严重
楼梯跌到
没有错 
就好像成龙作戏一样
从第一格楼梯跌到去中间
现在我的屁股 就黑黑青青的一块一块
自己都觉得好笑加离谱(ˊ_>ˋ)
我的工作一样的起起落落
但是有进步了啦 会反省会面对
只是偶尔的压力总是免不了
我和肥仔依然的肥
也总是在吵架 
有时候我也真的是在无理取闹
有时候也是肥仔不守信用
haizzzzz
我没有安全感!!!!!

肥仔
你知道嘛
我讨厌你 答应的东西没有做
我讨厌你 越来越懒惰
其实有时候不是我想找架吵
只是我对你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