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愿望成真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旅行
不管是跟谁不管是哪里
这次我终于出国旅行拉
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台湾
老实说
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因为我们的团友都是真真经经的人
无聊透了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很搞笑的领队还有很道地的导游
去了很多很美也冷的要死的地方
好彩最后几天我和他还有导游与领队一起去喝酒
一起去看看夜晚的台湾
虽然没有时间给我逛街
但是我看见那边的治安
比我们这边好太多了
可以完全放心一个人做texi回家
可以放心的一个人走街
好羡慕他们的治安
我终于在生日前出国旅行
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的大日子拉Y(^_^)Y
很期待^_^
我和肥仔也约定了以后的每一年都会出过一次
下次我就要正真的背包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