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从来没有看过那么特别的老人
在这机场的等候区 我遇见了她
是一位快接近五十岁的婆婆
独自一人背着他的大背包
拿着小个的手提包
独自旅行去
她就坐在我的旁边
拿起简单容易操作的相机 想把机场的环境拍下
然后在学着我们年轻人 把自己也拍进去
可能是觉得不满意 反复的看着照片 删除 然后再拍
其实我很有冲动想去帮她
但我又想知道到底她有没有同伴
所以我忍住了
我一直不断的在猜 为什么她会一个人旅行 为什么不找个同伴 或者跟旅行团呢?她的另一半呢?他的孩子呢?我一直在猜一直在猜 最后都没有答案
我很佩服她 我自己却从没想过我喜欢旅行但是我真的愿意放弃全部吗?
以前的我会毫不犹豫的说 我会
现在的我会考虑 会犹豫
因为我的负担变大了
或者到我老了 剩下自己一个时 我也可以做背包客 也或者我很快很快就可以独自的去旅行


还有还有
我的车终于都出来拉〜
很开心
但是我以后钱包就变紧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另一个世界